C绿H💚

Someday……?

【家暴组】年少

段子,常人少年

真希望可以写出那种“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”的感觉呢。




dan在很多时候都更有活力,这让他在年轻或年老女性中总能获得更多的认可,他自己将之称为吸引力。而nor在更多时候只是觉得他很吵而已。但事实上他才是最后被吸引住的那个人。


他们小学的那会儿还一起吃雪糕,给隔壁邻居的车子做“装饰”。哦,放心只是有些无伤大雅的小玩笑。dan说想做超级英雄,而nor只是想做“那个背后的男人”。听着足够的蠢,除了他自己以外的人可能会觉得,比如他有些势利眼的老爸。


nor说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做最真实的自己。但这个想法,确实是个好想法吧。他总是感觉他还没有认识这一切,比如dan,比如他自己,nor。但有那么一瞬间他忽然觉察到dan的金发是那么耀眼,简直照亮了他的心灵。


他们一起逃过瑞典语课,学校的墙向来拦不住他们。那段时间是传统的中二期,nor的思想散发着浓浓的中二气息,而dan更注意攀比之风的外表。女孩,车,画板,鞋。该死的发型,dan开始用发胶,仿佛被年龄发酵。


“如果去教堂忏悔一番便可以得到原谅,那么我们为什么还需要法律呢?”


“在福利机制下我们还工作什么,学习什么呢!”


“税这么多,真是心烦。”


danor还是来到了那个后山坡,他们小学的时候高年级将此作为藏酒基地,所以啤酒罐成为了他们最好的掩护。“你真要好好看看乌克森谢那老师的那双皮鞋,很久没擦油的老款式。”“还有那眼镜,像个老头子。”


dan拿出他上个平安夜藏起的啤酒(没错,他想做自己的圣诞老人),拉开拉环,丢下坡。“我建议你不要乱丢垃圾,老大。”nor的丹麦语发音中夹杂着凌乱的挪威口语,但他们发的一些其他音,比如“宜家”,却一摸一样。


“你最喜欢的牌子,亲友。”叫着幼稚的称谓,头发蓬起的孩子又问:“我的发型怎么样?”“你知道苏菲的世界吗?它是挪威作家……”


“jamie上月打我那一拳已经好了,我不懂他怎么这么在意vivian。”


“弗洛伊德是一位伟大的心理学家,他的一些观点令我着迷。”


“妈妈说要买新衣服给我们,亲友我做了一个十字架当你的生日礼物哟!”


“lauren老师布置的历史论文你一定没有交。”


太阳快落山了,后山坡算是最后几块他还眷恋着的地方,以及两个少年。玫瑰色斜斜的渲染着天际,算是北欧难得的温暖。nor不再喝啤酒,味道会留下,他还不想被抓住把柄。


“小美人鱼或许就是在这里化作了泡沫。”


这里离哥本哈根太远,更别说奥斯陆了。nor感到冷,把脖子缩了缩。“逃课似乎不是很好,下次……”


“老大。”nor忽然出声打断了dan接下来的话。


“或许这是我们这辈子唯一一次在山坡上和友人看夕阳呢。”


“这么快乐的。”


“也是ariel唯一一次吧。”


“她满足的死去了。”


而我们为爱而生。“其实我并没有特别爱Vivian。可能曾经有,但没那么多。” “她是好吃而过于甜腻的蛋糕。”那么什么会是你最心动的时候呢?


“但nor不是。”dan向前俯身,吻住了nor,什么都不在意仿佛世上只有两人和美人鱼的泡沫。吻是啤酒味的,吻里有落日夕阳,吻里是年少的青春时光,是肆无忌惮的美好。那敢爱敢恨的少年人啊。


阳光离开了,留下两个少年人在夜幕中永远的交缠着。


或许明日就是离别,但此时此地,我们永远都在。


ariel化作了泡沫。




end.

评论
热度(65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绿H💚 | Powered by LOFTER